花枝

睡衣

好萌~\(≧▽≦)/~

美丽世界的孤儿:

呐,说好的两百粉礼物,身为一个文废窝yes蛮拼的。

⭐请勿上升真人⭐

——




我叫王俊凯,我最近的状态很差,连摩的大镖客都唱跑调了,简直可以分分钟出一本少年凯瑞之烦恼。

这才录了几期的节目,黑历史就被扒了个彻底,害得我形象都毁了,偏偏这时候学校啦啦操比赛,一登上小号就看到一片黄不溜秋的自己。皮凯丘?好笑,这谁啊软萌的一比,我不认识呵呵。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星期,终于迎来了周末。主页君周四的时候告诉我这周有惊喜,我猜是千玺要来,我又担心又开心,不知道他看了啦啦操视频没有,心里祈祷他没有看到。

千玺来了以后很淡定地瞟了我一眼,就躲开了我发动的粘人攻击。厚,才多久没见,身手又敏捷了不少嘛。看他的样子,应该还不知道我的视频。

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还是幺儿眼里最最酷炫的大哥。


我叫易烊千玺,我最近的状态相当不好,考试居然连班级前三名都没进,第四名算个什么鬼啊,烦死了。

大哥的视频来得很及时,一登上小号就看到好几条小伙伴偷偷艾特我的微博,真是很治愈心塞的啦啦操。这周四主页君告诉我录狗的时候会有惊喜,但是以他的尿性,惊吓的可能性比较大。

来之前我还担心,中二小队长会不会因为那过于软萌的视频而心塞郁闷蹲墙角,结果他一看到我就两眼放光地冲过来,还搭着我的肩膀笑出一脸褶子,估计他还不知道自己的皮凯丘形象已经上热门了吧。看他这样子,突然有点不忍心揭穿他了。

你笑够了没,把最冷静的王俊凯还给我。


我叫王俊凯,正准备录制一部低成本的综艺节目。

就在我散发土霸の气场,企图在家族成员面前挽回一点大哥的尊严时,主页君就拎着一坨黄色的不明物体讨好的笑着来到我面前,一脸【为了节目效果我豁出去了就算你把我瞪出个洞也得穿上它】的视死如归的样子,我不得不承认这绝对是我过得最差劲的一个星期。直到我瞥见主页君身后的HelloKitty睡衣。

千玺这家伙,都笑成中分了,看一会儿还笑不笑得出来哼。


我叫易烊千玺,正准备录制一部低成本低下限低智商的少儿节目。

在沙发上和源猴儿无所事事地放空,突然一坨黄黄的东西从眼前掠过。这不是皮卡丘睡衣嘛,大哥居然要穿上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等等,主页君身后那坨粉色的不会是......我天世界再见......

王俊凯你够了,屁股又笑的飞起来了,控计一下里计己好嘛。


我叫王源,大家都叫我源哥,正准备录制一部低成本的搞笑节目。这个节目看上去不太正常,实际上,确实不怎么正常。

我的两个队友一个打扮成皮卡丘,一个打扮成HelloKitty,跟我的阿狸根本不是一个次元的。而且他们好奇怪,一个老是偷看对方傻笑,一个一脸郁闷,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咩?难道有魔法阵?我还是离他们远一点吧。哎,队友皆疯我独醒,sooooooooo sad。

不知道嘟嘟在做什么。


我叫王俊凯,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躲不掉皮凯丘的诅咒。

不过千玺穿粉色真是出人意料的适合,这家伙还做了少女喵里的动作,我觉得我不太好。抿嘴的样子好可爱,别扭的样子好可爱,脸红的样子也好可爱。看来以后要让主页君多搞点这样的游戏,比摔跤什么的好玩多了,让我天天当皮凯丘都行。

嗯,一定要偷偷的去说,绝对不能被千玺知道。


我叫易烊千玺,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暴露了我的少女心。

哎呀主页君快点往下走啊,这个环节为什么这么长,还有多久啊到底,烦死了。王俊凯扮成皮卡丘虽然很软萌,可是能不能不要老是贴着我啊,十万伏特可不是开玩笑的好嘛。喂喂我要被电晕了别再靠过来了啦。

唔,再偷偷看一眼好了,虎牙比原版还可爱诶。


于是在这低成本的随便什么剧的录制过程中,时不时就有一道黄色的身影,擦着似魔鬼的步伐,蹭到粉色的身影旁边,然后被粉色的身影推的扭开一些,接着又再次不依不饶地粘上去。来来回回,乐此不彼。在场的众人只觉得眼睛疼,盼着节目快点结束。


“王俊凯你干嘛!不要扯我的蝴蝶结!帽子挡住我的眼睛!......了......”

虽然皮卡丘和HelloKitty不在一个世界里,但是皮凯丘和易烊Kitty的故事才刚开始。

——



所以窝一个单身狗是为什么要在光棍节这天撸这种文啊简直作死,花了快一个小时才憋出来的,补药嫌弃好咩 _(:_」∠)_

话说今天是pocky day啊,有没有人写pocky梗满足窝一下嘤嘤嘤,文废不会撸色气向的说 QAQ

还是很期待这周狗的,不过皮卡丘和HelloKitty还有阿狸,感觉三个人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嘞 =L=

这篇真分不清千凯还是凯千,补药掐窝的tag,窝嘴很笨不擅长吵架的 (´•̥̥̥ω•̥̥̥`)

以上都是窝发病的时候写出来的,如有雷同...就怪窝咯。

评论

热度(146)